乐水凌然

一位在北美生活,热爱生活且爱旅行\摄影\同人\原创文学的小朋友

【楼诚及其衍生】教你如何秀恩爱

首先我们要先看一遍视频:靳东教你如何收拾行李 

【楼诚版】

 “阿诚啊,熨衣服呢?”明楼从房间里出来,就看到熨衣服的明诚,身线以及动作好看得很。

  “那不是,谁让你突发奇想非要去巴塞尔玩?”

  “这不都解放了,你还不让我玩啊。”明楼走到明诚背后,双手环着他的腰。

  “那么老了还那么贪玩,你的东西收拾好了吗?你这样抱着我,也不怕我把衣服熨坏去?”

  “熨坏也值得,不要紧;这不是你帮我收拾的吗?我不想穿正装了,全部换成休闲装的。”

  “全要休闲装?就是我和你的情侣款polo衫?”

  “依你。”

  明楼说罢,将头抵在明诚肩膀上,笑着吐着气息。


【凌李版】

凌李终于一切顺利,修得成果,已决定去法国结婚。于是乎,凌远不舍得让李熏然累着,决定自己收拾行李。

  “凌远凌远,我想我们的婚假可以不止去法国巴黎,还可以去瑞士巴塞尔。”李熏然说。

  “好,就依你,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”凌远慢慢将两倍之多的情侣色衬衫叠整齐,生怕有褶皱。

  “凌远那我去找西装咯?”

  “好,就要BOSS那两套,看起来正式。”

  “其实你也知道我更喜欢穿休闲装的。”

  “可是人这一辈子只会结婚一次啊,所以我们还是正式点,别忘了你是要和我走教堂的人。”凌远笑笑,走到李熏然面前将人揽入怀里安抚道。

  “嗯嗯,让你收拾行李真是辛苦你了,毕竟我马虎嘛。”

  “好好好,不辛苦,只要我们熏然懂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“那我拿了西装给你以后还要做什么吗?”

  “要啊,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出来吧,里面全是上次我们去美国拍的所有情侣照。”


LO主脑洞就到这里了,还有就会写,没有大概不写了~嘻嘻~看得开心就好~~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